close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要坐高鐵下去找阿瓜一起過中秋節,還特地請了超寶貴的一小時特休‧
台北車站不管是捷運、台鐵還是高鐵都是大排長龍
背著很重的大包包外加提一盒禮盒,穿梭在擁擠的人群中排隊、等待
好不容易換到禮拜天下午的票回台北....(事實証明好險有換,否則颱風天我回不來)
其實已經疲憊不堪了...每逢節日,就得大費周章的搞定交通事宜
還有半小時就要上車,1小時之後就能見到阿瓜,那這些辛苦就值得....{#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自己一個人撘車最麻煩的就是大包小包沒人顧又想上廁所...
還好高鐵站的廁所都很先進了,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行李
一進去看到一片紅我先是不敢置信...{#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然後就哭了....
多年來自己的月事不規律,在沒有預警的狀況下來很常有...
但都是安心居多,畢竟還是要正常來比較好
而這一次見紅讓我的心情從天堂跌入地獄...
打了10多通的電話給阿瓜都沒有人接...
我又去廁所確認了一次...
會是因為早上的肚子痛嗎?
還是今天搭捷運公車站了好久的關係...
還是下午吃了不該吃的紅豆餅?
很亂很亂...
想再去退票但人實在太多了...
想坐計程車去掛急診但身上沒有這麼多錢...
想坐捷運回家但好疲倦,從早上折騰到現在,實在沒有這麼多力氣再從高鐵走去捷運等車換車了
那還是不管出血,等半小時後上車,1小時候到台中再去找醫生吧...
可是颱風天加上中秋節,要去哪裡找醫生....

高鐵站人太多,沒有位置,提著重物的我站不住,還好穿的是牛仔褲,就找個角落坐在地上
眼淚一直掉...
心裡真的很埋怨阿瓜...
為麼口口聲聲說最愛我和小呆瓜
卻讓我們兩個陷在無助的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