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颱風很會挑時間,專挑假日來
中秋節這種大節日本來就會讓交通壅塞
所以早早訂了貴貴的高鐵票
禮拜五晚上到了台中後,社區裡面有辦烤肉活動,和阿瓜的同事們認識了一下
但當天身體實在不舒服,所以還是上樓洗了個澡臥床休息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之後冒著風雨回到埔里,抵達時已經晚上12點囉
堂姐居然烤肉才剛收攤,沒跟到的我們說好明天晚上再來

隔天早上在麥當勞吃完早餐後開車四處閒晃一下
又去了我和阿瓜很常去的飛行場
路上看到很多棵大樹有都疑似蜂窩的東西
但又不能確定~( 是我發現的,阿瓜先是嘲笑我說不是後來也懷疑是 )
下過雨的埔里空氣很好 (加上颱風來風很大 )




媽燉了一鍋九尾雞要給我喝,可惜這兩天胃口不佳,只吃了一點點

晚上就準備烤肉囉~
我和阿瓜去市場買了一包魚下巴 ( 因為我超愛吃烤魚下巴 )
又去買了500元的泰國活蝦 ( 但是才11隻左右而已 )
剩下的都是由嬸嬸與堂姐們幫忙準備的
我很不愛烤肉醬油膩的鹹味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但這次烤肉我們完全不用烤肉醬
而是用小磨坊的黑胡椒代替   香味足且有微微的辣
烤出來的豬肋排真的很讚{#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塊
烤玉米跟小雞腿也很不錯  香菇也是好滋味
不油膩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膩
配上我自製的檸檬汁~~~
{#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阿瓜禮拜天早上要上班,所以烤完肉就睡了
早上我們回到台中,阿瓜先送我回家
到了下午風雨越來越強,心裡一直擔心要怎麼回台北
本來一度是想留在台中算了(因為這種風雨回到家多半會淋溼感冒)
但又有很多麻煩的地方  想想還是讓阿瓜載我到高鐵烏日站


因為台鐵跟客運很多地方都停駛,所以高鐵站湧入很多人
高鐵才蓋好沒多久竟然到處在漏水......滴滴答答的
可能是風雨太大了吧

因為提早到所以到烏日站裡面的麥當勞用餐
除了麥當勞還有樂雅樂、摩斯、星巴克、怡客、麵食、舊振南...等很多商家
我點的是大麥克餐(大麥克不加醬)+小杯玉米湯


麥當勞裡人也是很多,尤其是小孩....
一整天只吃了一塊月餅的我,聞到熱騰騰的食物香氣,是有點餓了....
邊吃邊看著外面的狂風暴雨


坐的是直達車,到台北時風雨更是強大
免不了一身濕 ( 最討厭腳濕 )
希望明年中秋,可以好好的烤肉看看月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