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有一些天災人禍  而國內經濟一直不景氣 政府也有所動作

看到老蕭說的F1救經濟...

台灣的經濟陷入低迷,曾經被稱為「經濟總設計師」的副總統蕭萬長,昨天(13日)提出「F1救經濟」的驚人構想,他認為依照台灣現有的生活水準,如果能引進F1賽車,除了可以讓國人在假日多一個休閒去處,還可以刺激台灣運動觀光的發展,政府也可以用這筆收益可挹注體育發展。
蕭萬長指出,在競選期間就提出過這個想法,當時他覺得東部地區的場地條件比較好,非常適合推廣F1賽車活動。他指出,台灣現在有高鐵,賽車場地可以沿著高鐵去設置,如此一來觀賽民眾的交通問題就可以獲得解決,而且沿線的服務業將會更蓬勃。
據報導,9月底將在新加坡舉辦的F1夜間公路賽,可以吸引許多遊客預購門票及飯店訂房,雖然星國政府砸下了7千萬美元,不過整體的後續效益卻十分值得。(新聞)

其實該引進的不是F1,應該是WRC‧因為台北市路面都坑坑疤疤的, 比較適合Rally賽,路夠爛

還有網友覺得F4救經濟比較實在....

還有那些斷的橋樑...

如果掉一個貪官下去,就會有人覺得人世間是有報應的
為什麼每次出事的,都是家有妻小的好爸爸?

還是因為有妻小不好養,颱風天也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