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中餐選擇的是知本市區還滿有名的 阿源小吃,網路上滿多介紹推薦的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不巧,人非常的多啊,所以等待的時間也很久....

undefined  

最先來的是滷菜,一下被吃光但下一樣還沒來
undefined  

再來是阿瓜的羊肉炒飯和卡卡的魯肉飯
undefined  undefined  

卡卡的餛飩湯和我的什錦麵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起來應該是我的什錦麵最好吃
我和阿瓜發現:台東的東西有點甜甜的,偏南部口味
而阿源的湯頭都很淡,卻不會沒滋味,可以喝的出熬煮過的味道
其實還有一盤炒小卷店家忘了,就算了反正也吃得很飽

吃完就回飯店,經過早上騎車到知本、去森林遊樂區然後又去吃飯,我們都有點累了
幸好回到飯店房間已經OK ,我們就回房間休息去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3619 IMG_3620 IMG_3621  

知本老爺已經是有歷史的飯店了,但裡面還是非常舒適
有提供房客浴衣,我們訂雙人房,也請櫃台再多給我們一件兒童用的浴衣
卡卡非常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0209台東 015  

知本老爺總共有3個風呂,我們只去了天幕風呂,也是唯一非裸湯要穿泳衣泳帽入池的
適合全家大小,有SPA、戲水池、藥湯..等
池邊有躺椅,大浴巾則是由飯店提供
我沒有泡太久(因為腳傷),卡卡玩得很開心
天幕有個好處是有個像蒙古包的幕,所以不會直接曬到太陽
裸湯則是聽隔壁的客人說非常多人,阿瓜也就放棄了
(當然這裡面還隱藏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晚餐是預約飯店裡的娜路彎餐廳 5點半入場
以我和阿瓜吃這麼多吃到飽的次數來說說感想:
知本老爺的種類不算多,但是每道都算精緻,口味也很不錯
旭蟹白蝦都非常新鮮,豬肉牛肉鴨肉的料理變化也多
最最讚揚的是甜點,真是有飯店級的水準
台中我還沒吃過這麼優的甜點喔

最遜的是卡卡,大概是折騰了一天,又去玩水,累趴了
沒多久就陣亡睡倒在椅子上
飯店人員也很貼心的提供了一條毛毯
undefined  


吃完晚飯後8點半有原住民舞蹈的表演,原本是在室外的廣場
但臨時飄雨,所以就改在大廳
有來知本老爺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表演
原住民的表演我們在花蓮也有看過
但老爺的表演真的非常專業,也很流暢
連表演的小朋友都很厲害
10209台東 002  

卡卡看的是目瞪口呆的...

arrow
arrow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