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我想大家平日早餐要不是麵包三明治,就是蛋餅豆漿飯糰等
我家阿瓜工作比較辛勞,中午又常常沒得吃
所以阿瓜早餐經常是炒麵爌肉飯之類的

我比較愛滷肉飯,市面上有很多明明是肉燥飯卻又假裝是滷肉飯
這點讓我很氣~~~

台北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南京東路5段麥帥橋下的司機俱樂部滷肉飯
阿瓜鑑定過幾次,覺得還算不錯,但阿瓜覺得台中南屯的更優
所以下台中之際我便央求去吃傳說中好吃的滷肉飯


這家店是24小時的,很方便我和阿瓜這種在外面奔波或是晚上容易嘴饞的人


 


阿瓜點的依舊是爌肉飯

 

來張爌肉特寫

 


這家爌肉飯可以選擇偏肥、偏瘦、或是肥瘦中等的肉
阿瓜點的這碗是肥瘦中等的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滷肉飯  {#emotions_dlg.emotion_b10}

肥瘦剛好,也不會一味的死鹹‧白飯也煮的香Q
拌的均勻之後大口塞滿嘴,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另外阿瓜點了一份滷豆腐和一碗油豆腐湯


  

 

 

 

滷豆腐的滋味平平(其實是因為上面淋了我不愛的蒜泥)
油豆腐我則是本來就不愛,所以沒嚐
滷白菜也很不錯,吃過一次,這次因為沒那麼餓就沒點了

這邊的滷肉飯好吃雖好吃,但價格高,一碗要30元(台北好像也沒這麼貴吧?)
不過三更半夜的客人還是不少,他們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闆喔(腿好細~!!)


南屯爌肉飯:中清路上,往大雅方向過水湳路
若有人知正確地址在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