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到台東以目前的交通來說,是很不方便的。
加上阿呆身處海線鄉下小地方,火車班次少,必須先乘火車到高雄換車
你說可以坐高鐵到高雄? 是沒錯,但從小地方到高鐵台中站也必須先搭班次很少的區間車約半小時
到了高雄還得再配合火車班次到台東,其實也沒快到哪
最重要的是班次要配合的好,不過台鐵誤點的情況嚴重....

這回我帶著卡卡,從小地方坐火車到高雄,再換區間車到新左營
(這麼麻煩是因為這班自強號沒到新左營,而早上又只有這班)
新左營有環球購物中心,又緊鄰新光三越,吃的逛的比較多
讓我們等1點50分到台東的火車時才不無聊
    
照例我和卡卡喜歡在火車上來張自拍                                    為了怕她無聊也帶了故事書                        
10209台東 047.jpg  IMG_3531.jpg  

其時我們搭8點50的火車,一上車就先吃了早餐,沒想到10點半左右就開始叫賣便當了
基本上我是吃不下,卡卡應該也是,所以便當車推來的時候,她看著便當猶豫了好久
賣的叔叔還一直指著便當誘惑她....終於,就在叔叔離開後沒多久
卡卡喊著她還是需要一個便當,於是乎我們穿越過兩個車廂,叔叔還說我就知道你會需要的...
去吃好料的卡卡都沒興趣,她只愛便當、乾麵白飯這類的,真好養
IMG_3534.jpg  

到了新左營,才發現整個高雄都被黃色小鴨給淹沒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高雄市的行銷,其實做的很成功啊
(高雄站就差了點,是應該改裝了)
另外卡卡還很配合的幫我拖行李箱,逛了新光三越買了件衣服
為了獎賞她,離開時買了美珍香的肉乾3片240元(貴啊)XD
IMG_3542.jpgIMG_3537IMG_3539    

第一天我們下榻點是台東公教會館,訂精緻三人房1900元,房間還OK,滿乾淨的
但附送的早餐不優,種類少口味也不合,不過我們一早就要出發到知本,所以很快速的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