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吹起一陣節能減碳、反璞歸真的風潮
以前都是流行吃高檔食材、開名貴跑車、買時尚精品..等
現在這樣已經落伍了,有"不夠氣質"的感覺
生活中不管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都要搭上環保、樂活等潮流,才是這個世代的主要精神

地瓜這個食物就在這種時候發揚光大了

最早是由e-mail流傳什麼"排毒餐"
要每天加班操勞、吃過於精緻 (或者是現在一堆的黑心食品)的上班族
在週末假日,用地瓜、優酪乳或蔬果這種輕食
達到淨化身心的目的

而近來大陸黑心食品猖獗,盡量避免食用加工過的產品也成風氣
地瓜對身體有各項助益的文章很多,這邊就不再贅述

同事外出辦公時會經過一家新開的地瓜園
順手幫大家各帶了一顆"中號"的地瓜

 



另一枚同事已經連續以地瓜園的烤地瓜當早餐很多天了
我自己也算喜歡吃地瓜,不過我向來偏愛炸的地瓜條
像頂呱呱那種的
地瓜園的地瓜我是第一次吃


 

地瓜園是連鎖店,第一次吃到他家的地瓜我很喜歡
甜度很高,一拿出來香味就飄散
外皮洗的非常乾淨,可連皮一起吃 ( 這樣比較營養喔 )

地瓜有黃地瓜跟紅心地瓜兩種
風味口感各有不同
我自己是喜歡鬆軟的黃地瓜,就是頂呱呱薯條用的那種
最主要就是要鬆軟綿密,太"桑"我反而不喜歡


 
 

 
地瓜園的地瓜看起來應該是紅心地瓜
出乎意料的一掃我對紅心地瓜的偏見
非常好吃,綿度跟軟度都很棒
烤的熟度很夠,若不吃外皮,也可以很輕易的將皮剝下
不過我都一口吃進去啦~
或許在烤的過程有加了什麼東西一起去烤
所以有一點點"蜜"的感覺
沒有外面小販賣的烤地瓜會有種碳焦味(吃起來不苦但聞起來是焦苦的)

中號的地瓜不大,比普通女生的拳頭還小
當早餐點心都很適宜 ( 早餐比較好,畢竟是澱粉類 )

下午4點吃了這個,看來晚餐不能吃多了...
免得阿瓜回來認不出我



因為是同事請的,所以不知道價錢
猜測也要25-35左右,不會太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