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瓜去巴里島玩的第3天,我們去到烏布傳統市集,本來想去烏布皇宮參觀
沒想到烏布的皇親國戚正在辦喪事,整個烏布停止上班上課,就為了這場喪事在忙碌
所有的車子都不能行駛進烏布市區中,所有的喪事所需要的用品完全靠人工製作
我們到的時候看到一尊非常大的手工品...像燈會時的主燈那麼大,看起來也像花燈
不過一看就知道是非常豪華的(導遊Anna有說明是非常重要的皇族)
雖然我和阿瓜都覺得還滿漂亮的(因為全手工又富麗堂皇的)
但是一想到是別人辦喪事,又覺得不應該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在那邊拍照...

說了這麼多,就是這麼剛好碰到烏布封街,我們不能多在那耽擱
逛了傳統市集、買了兩張明信片後就離開烏布了

 


玩了幾天下來,我和阿瓜半認真的討論起移民巴里島的事情
想當個懶散的巴里島人民.....
為了保留美好的記憶,我們在當地的書局買了兩張明信片
想寄回台灣


而碰到買明信片這種小事情,阿瓜龜龜毛毛的個性又跑出來啦~~
挑了半天挑不出他到底要買哪一張明信片??
我最愛巴里島的發呆亭跟日落,所以挑了張我心目中最美好的巴里島印象
阿瓜一直想選海龜島的,但明明就沒有....把每一張是島嶼的都拿起來問Anna這是不是海龜島...
最後阿瓜選哪張我已經忘了...
( 因為他選太久啦 )

Anna要我們回飯店後寫完,最後要回台灣時再交給她就好,她會幫我們寄
我和阿瓜兩個回到飯店後我便開始想著要寫什麼呢?
我在飯店房間外,可以看見雞蛋花、大草地和游泳池的小陽台,邊曬太陽邊寫

 


阿瓜則不管那麼多先睡再說....
後來看到我已經寫好了才在那邊緊張...要我幫忙寫...
龜毛的阿瓜就是這樣,愛學別人又不肯自己動手....
最後我就胡亂的幫阿瓜寫了幾句,叫他簽名畫押算數


話說去巴里島是7月初的事情,剛回來的幾個禮拜我和阿瓜左等右盼...
就是沒有見到明信片...( 一張寄到台北一張寄回埔里 )
最後我們倆都放棄了、死心了
想說Anna一定是忘記了     唉   ~
但至少我們還有美好的5天記憶

就在這禮拜,呆爸回家時把信箱裡面拉里拉雜的廣告紙、帳單等一股腦放在桌上
我才瞥見有一張明信片....是我的明信片!!!!!!!!!!!!
當下還真小小的驚呼......喔耶~! 我終於等到你啦

 

 


一看到明信片,那幾天的鬱悶憂煩頓時煙消雲散
活著...真好~! 永遠永遠都有令你開心的事情在等著你
想到那快樂的5天( 其實是廢柴的5天 )...
想著我和阿瓜還有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
眼前就算有什麼困難的事情,我們倆手牽手一起走過也就算了
未來....還是很值得期待的啊

 

遲來的明信片     ....      呵  


阿瓜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