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號那天,我還是失去了小呆瓜‧

19號是阿瓜生日,一星期前小呆瓜已經開始有狀況,我出血不斷,
但仍假裝鎮定的吃著高劑量的安胎藥...
安慰自己沒事會撐過去的...
每天鼓勵小呆瓜,跟他說:爸比要生日囉~要乖乖的長大,到生日那天給爸比驚喜.....
但19號當天大量的出血讓我慌的不知所措,
整個人陷入極度的不舒服,連帶原本預計的生日慶祝也都泡湯...

後來醫生建議我動手術時,我想了想也只有答應了‧
也許小呆瓜早就撐不住了吧 ~
他是聽話的,一起陪我撐到阿瓜過生日當天
也許他也承受著我不知道的痛苦...
也許我不該再硬留他... 就讓他走吧

想起了每一次抽的籤、每天對他說的話,還是覺得非常捨不得...
也許緣分真的太淺


手術的麻藥還沒退,整個人還不清醒的狀態下
我已經在喊痛了.....
據阿瓜說我喊很大聲、哀很久....
但其實我是沒有意識的
像一個醒不來的惡夢....
想跑卻跑不掉,想躲也躲不開

身體很痛,真的很痛,不過我沒哭
一直到回家後,慢慢接受小呆瓜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才懂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