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瓜說過他這最喜歡吃的鍋貼是小六鍋貼
有回同事大老遠的特地幫他買了小六鍋貼當餐點,讓他感動不已
平常吃鍋貼最常吃的就是四海跟八方,覺得鍋貼是很普通的食物,並不特別吸引我
以前住石牌時也曾慕名去吃阿財鍋貼,是比連鎖店好吃些
但鍋貼會有多好吃? 我覺得阿瓜在說大話

店面很簡單,就是一般市場裡的店家,隨意擺了幾張桌子、鐵板凳
當時正是下午時分,只有我和阿瓜兩枚顧客
但老闆挺忙的,因為夫妻倆在準備一堆外送
還有兩位年輕小姑娘在店裡忙著包鍋貼

我們叫了20顆鍋貼和一碗酸辣湯


 

 

 

真沒想到,一整個好吃到爆炸~~~~~~~!!!!!
底部非常的酥脆,我的那份每顆鍋貼都連在一起,每顆都有一點"鍋巴"(就是圖片上那一層薄薄的)
焦黃的麵皮口感非常棒,但千萬要小心,裡面的肉汁是會燙舌的

 

 


 

 

肉汁滴出來的時候有吃小籠湯包的錯覺
但外皮卻又焦的恰到好處
一吃就上癮,欲罷不能的吃,被燙到還是捨不得停下來的吃...

小六鍋貼的確徹徹底底的打破我對鍋貼的不良印象


酸辣湯也大推!!!!
夠酸、夠辣,但不會太酸太辣,配料豐富實在

 


 


價錢也很便宜
我和阿瓜兩個人總共吃了20顆鍋貼和1碗酸辣湯
最後付錢的時候好像不到100元吧 (好吃到有點忘了)
已經上車離開時才在車窗內拍了一下外觀


 

 

據說用餐時間是非常多人的喔
也有很多人買不到
所以我真的非常幸運

小六鍋貼:中市長安路一段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