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覺得可愛的小孩,比例上來說總是以女生居多,尤其是打扮的像公主般、甜美的笑容
我常常想著將來小呆瓜也會是個可愛討喜愛撒嬌的小女生
每個朋友知道小呆瓜的性別後都不約而同的說:阿呆的女兒一定是超漂亮可愛的啦 

可我身上擔著沉重的壓力.....

婆一開始知道是女生還安慰我:女生很好啊 ~ 她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男生女生都很好....
就算是女的也沒關係 (當然沒關係,不然是會有什麼關係??)
阿瓜覺得我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這次回去無意間婆說起某某鄰居第一胎生女的,第二胎吃了神奇的包生男中藥後果然一舉得男
要我生完小呆瓜後也去吃...
阿瓜馬上就說:沒用啦她之前就吃過了
婆不死心說:可能不是同一個藥方喔,反正人家吃了有用...
接著又說:大姐看了你們的八字今年是生女的沒錯,要是明年生一定是男生啦....
對著親戚鄰居也是說,第一胎生女生好,之後可以幫忙照顧弟弟...

我很氣,真的很氣‧

小呆瓜還在我肚子裡,還沒出生,沒有問我的身體如何,卻只盤算著小呆瓜出生後馬上要我再生個男生...

為了生小呆瓜,之前流掉一個不說,這胎孕期吃盡苦頭,小呆瓜壓迫到我的神經,讓我每晚無法入睡...
從4個月起到現在7個月都還陸陸續續的出血沒停過,安胎藥吃了多少不知道
回到家7點半就開始當廢人躺著,還是每天要忍受著不斷宮縮的痛苦....

這一切一切,對其他人來說都不算什麼,小呆瓜只是個可愛的女生,不是眾人期待
的男生....


性別不是女生決定的,為何壓力與產痛都要女生來承擔呢?


我從不奢望自己會是個100分的媳婦,我想只要有60分就好了~

所以 ~

如果以後有人說,誰家媳婦生男的,我會回說:那阿瓜去娶她好了

如果以後有人說,要喝包生男中藥,我會回說:生男生女是男生決定的,要喝叫阿瓜喝好了

如果以後有人說,可以用別的方法生男生,我會回說:精蟲分離多的是失敗例子生了雙胞胎女兒..

如果以後有人說,看八字你今年懷孕一定是男生,我會回說:你這麼神準怎麼不去算算自己哪時會發財?

如果以後有人說,一定要生到男生為止,我會回說:你這麼喜歡自己去生好了看你要生幾個....

如果以後有人說,沒男生可以傳香火,我會回說:那是你 / 阿瓜沒那個命抱男生...

如果以後有人說,再生一個男生要幫我養,我會回說:口說無憑先匯5百萬到我戶頭

如果以後有人再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我會翻臉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