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瓜沒來過寧夏夜市,這邊吃的東西非常多
我們倆先是吃了一碗麵線跟麻辣臭豆腐(但是太餓狼吞虎嚥忘了照相)
之後又看到超多人排隊的車輪餅
芋頭口味的芋泥看起來頗好吃的...可惜人真的太多了

我和阿瓜轉戰燒麻糬~!!!

 

燒麻糬一份兩顆,可以選花生粉或芝麻粉
沒辦法決定的還可以選綜合
阿瓜和我都愛吃花生的,兩個人吃一份

 


麻糬熱呼呼的,不過不會一癱軟爛般的黏踢踢
單吃也好吃
不過花生粉就普普了

記得我和阿瓜結婚當天分送賓客吃的麻糬~
花生粉之優的....可謂吃過都說好,人人都說讚!!!
最記得的是表妹要離去前當著所有人的面把我拉到旁邊講悄悄話
原以為是要講什麼姐妹間體己的小秘密
結果她竟然是說~表姊,那個...花生粉可以再給我ㄧ包嗎????

好吃程度可見一斑
不過這麼好吃的花生粉哪裡有在賣呢?
這是南投埔里的鄰居們手工製成的


台北寧夏夜市燒麻糬一份35元
一點點小貴,不過份量夠,吃完燒麻糬我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