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到了,網路上到處充滿著要去哪慶祝?要送什麼禮物的話題‧

八月很忙,先是我生日,然後是媽生日、情人節、父親節連在一起‧

我不是非要過節日的那種人,覺得生日跟結婚紀念日還有意義一點‧
更何況台灣有兩個情人節,加上聖誕節,都送禮物的話實在太傷腦筋了‧
挑這個時節去吃飯也不好,人又多又貴‧

我還是喜歡每個月領錢時,找家兩人都喜歡的餐廳吃上一頓‧
比起來我大概最期待15號,普渡拜拜家裡會有一堆零食跟泡麵
( 原來我是很貪吃的傢伙啊... )

其實我知道阿瓜有想要的東西,而阿瓜生日也快到了,但這兩樣東西我都買不起‧只能先觀望‧
等有能力的時候就會買了吧 ~ 就不管節日了,阿瓜喜歡、阿瓜想要&需要,就送,就這麼簡單‧


結了婚比較在意中秋端午過年這種時候,一家團聚,會很希望阿瓜在身邊....
還有其他很多需要阿瓜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