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房子我和阿瓜一直沒時間&能力去整理,至今仍是空屋一間‧
而每個禮拜都在台北、埔里奔波的我們,一直很想要屬於自己的家,
不是附屬於任何人底下的,完完全全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小小的,也許不豪華、不夠舒適,但可以讓我們安安穩穩的住在裡面,就很足夠了‧

阿瓜的假並不固定,所以每個能相處的日子對我而言都很珍貴‧

好不容易有機會我們能先稍微打理一下‧算算要買的東西有:
床組、化妝桌、五斗櫃、冷氣、冰箱、電視、洗衣機-----這是大項的‧
其他如床單枕頭、熱水瓶電扇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等細項就慢慢添購‧
算起來也是一大筆開銷,還沒算水電、熱水器、窗簾、地板..等‧
光用想的就覺得工程浩大,實際上對於分隔兩地的我們執行起來也有困難‧

可是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家啊 ~ 儘管困難我們還是在各方面都做了些調整,
為的就是能早一天實現夢想...


阿瓜今天放假,大項的東西除了床桌櫃,目前是都就定位了‧
收拾也是一項煩人的工作,打掃一間空屋,洗洗刷刷也夠累人的‧
之前說過阿瓜一上班就憔悴,只放一天假就趕來處理這些累人的事情,
阿瓜責無旁貸的去做,這是他的體貼‧
點點滴滴我都會放在心上的‧



腦袋中浮出來的
是陳奕迅的新歌《不要說話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不浪漫又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笨阿瓜
今天辛苦你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