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次DPS蜜月行的照片,小英很直接的點出我和阿瓜拍照的盲點‧
就是兩個呆瓜,照相永遠都是兩個大臉緊貼著,然後誰也看不出來是在哪邊拍的‧
要不是有我這舌燦蓮花的在旁解說,翻閱照片的人會完全沒有頭緒‧

有點像婚宴上播放的MV,要不是有文字附註地點在哪....
這點倒是還滿多人說的‧
但我們兩出國玩的太開心,見到美味食物拿了就開始喀,加上我一直覺得拍照就是要把人拍美...
不過瓜老大比我好一點,他拍的照片比較清楚,而且都會有一張注重景一張注重人,滿好的‧

最讓我在意的還是每次自拍,角度都抓的很爛‧

還是逸軒中肯,他說現在的相機傻瓜功能也都做的很強了‧


就這樣子決定了‧換台好一點的相機‧
從此擺脫我照相的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