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瓜完美的個性中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喜歡改變心意‧

明明自己說要吃什麼,也在路上了,看到其他的餐廳或是言談中討論到其他的,
就會臨時冒出一句,我又不想吃XX了...
或是已經在前往某地途中,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情就改變原本的計畫...
就說要騎摩托車去捷運站,這樣看完電影回家才不用走路,瓜老大指示用走路就好,結果走沒幾步又說應該要騎車....
電影進場前特別問要不要喝飲料,瓜老大指示不用‧進場開演後沒多久又想出去買喝的...
此類的例子不勝枚舉,讓我不禁懷疑起此瓜的忠貞度及專情可能
但阿瓜總是辯解著這其中的不同‧
雖然我也是愛改變心意的人,但讓我常改變心意的事情跟阿瓜大不同‧
不過現在應該沒機會改變了吧~ ( 笑 )


誰叫他是我的瓜老大‧
現在我只能很坦然很習慣的看待這些小事情‧

就當作他的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