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瓜及小英一起去了sogo後面大安路上的亨記麻辣火鍋
這家我之前還滿常來光顧的,因為海鮮還算新鮮
不過這回有兩個海鮮殘,一個是每吃海鮮必癢的阿瓜
一個是腳傷口很久沒辦法癒合的小英
加上一個目前最好避開帶殼海鮮的我
三個愛吃不要命的人當天是第一桌顧客

亨記的小姐很溫柔親切,一開始送上的3隻非常大尾的胭脂蝦
還教我們怎麼煮 ~  胭脂蝦的滋味美妙非常,肉質細膩口感極佳
我們對隔壁桌不懂欣賞美食而浪費的胭脂蝦感到十分可惜

小英則是幫我煲蛤蠣湯,她煮的蛤蠣熟度適中,吃起來都是飽滿有汁的
阿瓜則幫我川燙了五花牛肉及牡蠣,新鮮的食材不會有奇奇怪怪的腥味
所以我吃的很高興‧小辣也有點辣,不會像其他家死鹹卻不辣的湯頭
白鍋我們選的是骨煲湯~還滿清爽的
而亨記本來就是以海鮮出名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海鮮食材很值得大家去試看看

店家自製的烏梅汁非常夠味,杯子不大我起碼喝了10杯
阿瓜則是在冬瓜茶中加入仙草,意外的竟不難喝,我還喝了好幾口~
自製的甜點布丁以及奶酪味道也很不錯( 香濃醇 ~ )
冰淇淋雖然不是哈根達斯的(以前是)
但這款新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我也很喜歡
綿密紮實的口感,且不甜不膩,結帳時小姐還問我們有沒有多吃幾球?
因為這是比較健康的冰淇淋,較不易發胖(可惜我們三人原本就胖了)

雖然阿瓜覺得台北的價格都比台中高(其實一直都是)
但很多小細節還是可以體會出亨記老闆有在用心
只不過每逢假日或晚餐時段亨記通常都是需要排隊的
若平常日中午有空的話,可以考慮再來光顧


亨記海鮮   午餐339 晚餐389 宵夜369
頂好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

arrow
arrow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