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夢到蛇‧
之前就聽說若懷孕夢到蛇是胎夢,但是男是女就沒那麼準了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起碼表示小呆瓜會平安健康的在我肚子中長大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夢裡很清楚的是一條毒蛇...
之前怎樣有點忘記了,不過記得很清楚,阿瓜和在我一起
阿瓜手上握著一條即將要脫皮的小蛇
小蛇從阿瓜手上蛻皮而出,阿瓜還說 :顏色雖然沒有很鮮豔,不過仍舊還是條"毒"蛇...
我們倆很開心的看著那條小蛇,一點都不害怕哦~

解夢的都說這是吉夢,蛇帶毒很吉,孕呆夢到蛇也很吉
雖然很多人都說代表生男,不過生女的也有啦
我覺得都好,只要是小呆瓜平安健康就好...
男生女生我都愛

叫阿瓜去鎮瀾宮拜拜了
小呆瓜要乖喔



預示好胎夢的十個條件 **

1、事物的形態要完整,明顯。夢中出現事物的形象越漂亮越明顯就是越好。
2、必須完全自己所有。用手握,懷在懷裏,完全咽下等完全的把他占為己有。
3、接近或用身體接觸。抱容或用手摸為好。若是遠處的時候必須看得清楚才行。
4、絕對不能逃亡。蛇或蟒蛇,平常的時候會帶有恐懼的心理的動物或事物的時候不能逃亡,而是追上去或搶過來。
5、不能破壞或消除掉。不能破壞、死、破損。而是越是新鮮越好。
6、不要拒絕或弄丟。不能弄丟或除掉或拒絕或消失在眼前。
7、不給別人。不能給別人,而是搶過來為好。
8、感到幸福,滿足,痛快。與情況無關感到幸福,滿足的是好的徵兆。
9、表現神秘性的好。五玲瓏的雲,彩虹,山神,龍,仙女,天地,金魚,烏龜等能表示孩子非凡能力的為好
10、如願所嘗。沒有出現一定的事物,但是好久向往的願望實現或解決了很困難的事或找回弄丟過的東西都是吉祥的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