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缺點"中,我曾明白的指出阿瓜的小缺點就是愛改變心意‧
對他而言或許是一時興起或是怎樣的  ( 這其實很難明白,只有他自己懂吧? )
但既然承諾我了,我就當真‧且開始期待....

期待一旦有了開始,就很難親手把它結束....

因為有了期待,就會給予許多情感上的幻想,而那些美好就在阿瓜改變心意的同時破滅了...
令人惱怒...雖然都不是非常嚴重的大事情,但足以讓人不開心了‧

你說過我開心你就開心,然而會讓我不開心卻是我最愛的你‧
是不是會讓人很難以接受呢?


大概是我們的爭吵讓媽在樓下聽到了,她上來追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問我我只是搖頭,再問阿瓜當然也問不出什麼來‧
只不過阿瓜還是挨了媽輕脆響亮的一掌‧
雖然媽沒再追問下去,但多少提醒了我們現在並非男女朋友,而是夫妻關係了‧
凡事應該忍讓包容‧
是該這樣子吧?! 沒多久我們又合好了,吵架實在很傷感情‧
兩個人分隔兩地,相處時間少,還把寶貴的時間拿來吵架真的很浪費...

笨阿瓜,我一點也不愛跟你吵架,我喜歡我們兩人甜滋滋的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