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樂福買東西的我們還沉浸在成家的甜蜜中...
然而一回到清水的房子後,為細故而發生小爭執....
從昨晚到當下的所有不開心與委屈全湧上心頭,我把手機摔在地上...
氣氛很僵,沒有人想軟化態度,裂成兩半的手機就這樣一直躺在地上....
我終究還是負氣的打開門走了....

台中下午的太陽很毒辣,才走一會我就承受不住,卻又不甘心回頭‧
清水不像台北,沒有交通工具又不熟路的我沒有方向,憑記憶往熱鬧的地方去...
總有可以離開這裡回台北的辦法吧....
沒有手機的我,不敢亂走,怕到時候阿瓜出來找我找不到....
才發現再怎樣生氣也不想離開你,總是怕你會找不到我,總是想著再回到你身邊
然而我卻依舊任性的離開...

愛情的滋味有苦有甜‧
因為甜,所以才會有苦,因為苦過,所以更甜‧

在看到你的車子出現的那一剎那,我又輸了‧最後的堅持是你下車來牽我‧
回埔里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阿瓜答應我的卡片和說要帶我出去玩的諾言,是不是又給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