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完要等看看時間點..(心裡預定的時間大約在明年初),又跑去求了支籤‧
已經問了快一年了吧,相信心誠則靈,也一直都很準‧

很幸運的是,問第一次求的第一支籤就3個聖筊‧( 這可是前所未有的 )

四十籤   馬援女為皇后   平中

紅輪西墜兔東昇。陰長陽消百事亨。是若女人宜望用。增添財祿福其心。

 

太陽西下月亮就東升,陰生陽失是兩者間的狀態顯現;
如果女人求占得到此一卦象,即稱心如意福祿增添

此卦陰長陽消之象。凡事先難后易也。




為了確認菩薩的意思,我把問題範圍縮小,很明確的又問了一次‧
結果前幾次都是笑筊或蓋筊‧不過菩薩也沒有為難我,還是很快的又給了回答‧

八二籤   呂純陽重生梓樹  中中

炎炎烈火焰連天。焰裏還生一朵蓮。到底得成終不害。依然生葉長根枝。

火勢凶猛,烈焰沖天,但蓮花不受影響,依然在其中滋長;直到最後也並沒有被折損,仍然枝繁葉茂,色彩鮮艷

此卦火裏生蓮之象。凡事似險非險也。

解曰 :雖然逢險。不損其身。營謀用事。皆遇貴人。




看到第2支簽我笑了,我懂,問了這麼久的事,菩薩跟我的默契我懂‧

似乎是個好兆頭‧是菩薩在保佑我吧~
告訴阿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