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我和阿瓜遇到了很大的考驗
許多次我認真的考慮 且 和阿瓜提出  "分開"  這個選項

因為太聰明、記憶力太好的我,也是最軟弱的
總是用氣話、想像的畫面一遍又一遍的來折磨著自己
傷疤永遠都在被撕裂  好不了
不敢想未來

堅持走下去的路好難  好難
好難


經過某個路段 眼淚突然止不住的流
我知道總是忘不掉過不去的我,很討人厭
卻控制不了
一瞬間求生的意志又消失了


阿瓜沒有安慰我 沒有不耐煩
只是緊緊握著我的手說:

手一直緊緊握著就對了


阿瓜你或許不知道
這句話給了當下的我多大的信心和勇氣

 

 

因為我是你的牽手
因為我們決定不放手
因為經歷過這些 我們才更懂 珍惜對方

10208清境 041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