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都有睡覺壞習慣
阿瓜是打鼾,卡卡是磨牙,我則是說夢話

其實是淺眠容易醒的體質,常常一說夢話,自己就醒來
(因為聽到有人在講話,就是自己XD)

昨晚做了兩個夢,一個是夢到一枚飛彈掉在操場邊邊,沒有立即爆炸
沒多久後卻像拍電影般、延一條直線的炸開來
驚慌之餘又炸了第二條

醒來後知道是夢又昏昏睡去
忘記夢境卻聽到自己的夢語 :...甚麼事都是我在做,我又不是女傭!!!

阿瓜被我嚇醒 ( 據說是我打到他)
馬上搖醒我問我怎麼了???
迷迷糊糊中我只說了:你連在夢中都欺負我

早上起來阿瓜又說起這件事情 說他被我吵醒後一時睡不著,起來玩手機
又笑說:一枚飛彈只會炸一次....

包容我 不跟我計較

阿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