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阿瓜在討論買房子的事情,我這個人膽子最大臉皮又厚,直接就走進接待所讓小姐介紹房子
也看了美麗的樣品屋和實際工地所在,連小姐對於我這個單槍匹馬的孕婦也很驚訝
阿瓜臉皮薄不敢進樣品屋看,只讓我帶去工地看實際地點位置
他對於附近生活機能還不是那麼方便頗有微詞
但我覺得還OK,未來應該還是有發展性的

重點是,我覺得想存錢的人,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只停留在5位數字存款的人,只要買房子是你的一個夢想
就一定要去接待所一趟‧看看裝潢美輪美奐的樣品屋,想像著自己將來可以擁有如此美麗的房子
那現在為了存錢所吃的苦、受的委曲都會變的微不足道,都將變成支撐你更努力存錢的動力
當然 ~ 離夢想太遙遠的幾千萬豪宅別墅當然還是看看就好
而"也許有機會"的大樓或小透天,真不失為激勵自己存錢的好理由

最近我對阿瓜很嚴格,也會問他否覺得我太小氣?
但他淡淡的說知道我是為了存錢買房子
阿瓜瓜 ~ 希望我們真的能同心,為了我們的夢想堅持下去


幸福    是每一天的辛苦、努力、平凡、體諒所累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