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瓜都是實際的人,比起來阿瓜更是非常不浪漫‧
什麼甜言蜜語、情調氣氛、或是耍一些心機的小手段他都不會‧
更別說什麼暗中注意觀察送上貼心小禮之類的‧

女生嘛~ 誰不希望被疼被寵被捧在手心上,偶爾我也忍不住抱怨‧
雖然我一直知道也相信,阿瓜是愛我的‧
但還是希望:多愛一點點ㄚ.....

最近我跟阿瓜在爭辯誰愛誰比較多?
因為我覺得 "我比想像中的還要愛他,他卻沒有他說的那樣愛我...."
賭氣之下,原本對阿瓜百分百的愛要稍微打折,平衡阿瓜對我愛的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做的太過火了,阿瓜有點不習慣,也一再保證對我絕對是全心全意的
這兩天也會抓時間傳訊息給我‧
可惜我是個沒骨氣的人,看到阿瓜這樣的舉動就心軟了‧
我不是怪你呀 ~ 我只是要你多愛一點點、多疼一點點而已....

因為你多愛我的這一點點,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也會給你更多更多喔
明白嗎?

笨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