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陸續收到祝賀的訊息‧早上到公司MSN上也一直有人送訊息來‧
而我最愛的阿瓜,則是在昨天晚上就提早離開公司趕到台北,
原本以為他沒辦法來,但最後看到他時...很感動 ~
謝謝瓜寶貝~!! 

今天也是開月會的日子‧原本請同事幫我買一個蛋糕請大家吃,沒想到在所有的人竟然偷偷商量好,草草的開完月會,唱起生日快樂歌來,又是許願又是吹蠟燭的,真的讓我好驚喜‧
連蛋糕也直接公司買單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才下午就心情很飛揚囉~
阿瓜說我開心他就開心,可是我大部分的開心都來自他耶~


呵 ~ 太開心的時候是沒辦法寫網誌的‧
期待晚上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