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市區還是很美...朦朦朧朧的
我和阿瓜在路邊看到了一間迷你型的棒球練習場
阿瓜雖然不打棒球,但也下場試了一下90km的球



其實阿瓜打中的機率很高,只有揮空少數幾球吧
算很不錯了

***********************************************************************************

第一天晚餐是在電影城&好樂迪附近的熱炒店"佰元"
與阿瓜同事(總共4人)一起用餐,我們點了8道菜1道湯
男生們還喝了7瓶左右的啤酒,外加我喝了一大瓶的果汁
結帳金額是1560元,非常便宜,菜也很可口

吃飽喝足後,我和阿瓜到附近繞繞
就進了太魯閣...娛樂館之類的,裝潢的很新穎
裡面有保齡球館、撞球、籃球、棒球練習...等
我和阿瓜打算玩保齡球....但....好貴啊
一局要80元,鞋子要30元
我們倆就各開一局玩了

 

 

阿瓜拿的是11磅的球,我則是9磅球

阿瓜說他十幾年沒打了,卻是越打越順手
最後是11X小贏我10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