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的饗食天堂,從五年前開始,陸陸續續吃了約5-6次左右
和阿瓜的感想是都還不錯
後來搬到台中後對吃到飽這塊不是很滿意
直到大遠百開幕後也有了饗食天堂,我和阿瓜大概也去吃了4-5次有吧

不知道是我的私心還是怎麼的
我個人真的覺得台北饗食比較好吃
很現實的場地是一個問題,大遠百的空間很狹小,內湖店的場地寬敞了許多,位置應該也比較多
確比較少見排隊的情形
大遠百排最久的是現煎牛排,且可以容納排隊人潮的空間也非常狹隘,享受大餐的FU就掃興了許多

食物方面,在官網上就已經有寫明各家店的菜色不盡相同
我覺得在擺放食物這塊,大遠百做的比較好,各種食物擺起來都很美味可口似的(特別是甜點類)
但實際上吃起來我還是偏愛內湖店的喔

以下是最近一次到內湖店用餐照的幾張
後來就光顧的吃 懶的照了
048.JPG 049.JPG
050.JPG 051.JPG  

arrow
arrow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