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兔颱風在中秋節蹦蹦跳跳的來,台中沒啥風雨,沒想到台北竟然有風雨
想想颱風天也沒啥好玩,想起距離上次去蜜糖雷射1個月了,就又跑去報到
原以為下雨應該沒甚麼人,出乎意料外的爆滿~.~
而且很多都是男生喔

一進來掛號,又看到一位日本客人剛打完出來
(所以上次看到兩個日本客人並非偶然,而是真的有很多日本人來做蜜糖雷射唷)
這回我和阿瓜沒有給醫生看診,就直接上3樓了
(因為人太多,上次打完一切都很OK,要加強的部分都相同)

一樣的流程:先卸妝洗臉→帶浴帽→等待叫名

我比阿瓜先進去。這次這個醫生非常仔細,看了看我的斑點後,詢問了一下斑點歷史
每一輪打雷射,也都刻意帶到斑點部分做加強,打黑眼圈時也不忘再補一下斑點
看來醫生很在意我的斑啊~~
嘴唇周圍一圈也打得很慢,所以第二輪調強能量時有點痛
打完看鏡子才知道,嘴角邊的細毛已經通通不見了,更顯白

我比阿瓜早進去,出來後沒多久阿瓜也出來了,可見得這次醫生真的很用心的幫我打
蜜糖雷射這邊是可以指定醫生的,如果覺得哪位好可以在醫生有上班的時候指定
在乎的人可以參考

整體說來第二次的驚豔效果沒第一次大,因為毛孔膚質經過第一次之後都有改善
第二次就是更細微的進步
不過我弟二次打完之後有冒出了許多粉刺,大概兩天後消失
消失後膚質又回復變好,斑點呢~阿瓜是說有淡一點
應該是有啦~因為上妝的時候紙要一點點粉就能蓋過了

特別要稱讚卡卡
因為這回她有跟去,我和阿瓜在打雷射的時候,她自己在外面等
玩手機看雜誌的,表現的很不錯
雖然她也很想打(因為她想白)



arrow
arrow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