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從小家裡就沒過生日的習慣,這和阿呆家很不一樣
加上阿瓜本來就不是浪漫個性的人
所以往往都是丟一句:想要甚麼自己去買
有時往往為之氣結:我們要的又不是禮物
而是心意!!!
心上人為自己的生日,躊躇猶豫的該挑哪個? 會不會喜歡?...等的心情
才是讓我開心的重點

不過 阿瓜不懂 我知道
婚前就知道他不浪漫,沒辦法奢望婚後就突然開竅

今年生日早早就跟阿瓜說:希望他當天能排休
雖然他嘴上敷衍的應了我
但知道他真的排休時還是非常開心

我甚麼都不要啊~只要膩在你身邊

晚上我們三人去85度C拎了個小蛋糕回家

IMG_2954  

卡卡本來就愛唱生日歌切蛋糕的
阿蝸居然也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對著我開了金口唱了生日歌
有讓我驚喜到
IMG_2957  

卡卡吃蛋糕吃得滿臉都是....壽星還得收拾
不過我心甘情願
IMG_2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