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總是有很多卡通片,這樣挺好的,因為普級的電影實在不多
卡卡很小的時候我就帶著她跑電影院了
起先她喜歡看電影我猜想是因為:很強的冷氣 + 香脆可口的爆米花 + 平常我不太准她喝的冰涼汽水 + 可以盯著超大電視看很久
連少年PI都被我抓去看
不得不稱讚她小小年紀居然沒嚇哭,且看完還知道:老虎想要吃哥哥,哥哥一直想辦法~~!!

回到渦輪方程式 ,預告剪輯的還算吸引人
但開演後的半小時鋪陳實在很不怎樣,卡卡都差點睡著
阿瓜則是真的要睡著了
直到主角蝸寶到了星光廣場後要參加比賽,才開始比較有趣些
之後是有漸入佳境 或許這樣的情節安排對於小朋友來說比較適合
至少卡卡後來就滿進入狀況的 替蝸寶緊張、加油、開心

有些卡通是老少通吃的 這部顯然不是
國語配音的特色都沒到位,每個人的聲音都差不多
但我知道小男生瘋迷車子的很多
這應該是很對他們的胃口

帶小小孩看電影的最大收穫是:

花少少的錢,可以跟小孩密集互動約一兩個禮拜,討論劇情或回憶電影情節
這樣小小孩覺得你跟她是一國的

PS1. 卡卡第一次買票自己有位置了,雖然她後來入戲到站著看,累了又要我抱XD

PS2. 有沒有人覺得漢哥很像現在新聞超火紅的范姓士官? 我覺得超像的
        也太剛好了吧?? 根本就是范X憲卡通版 
        可惜我找不到漢哥的劇照,這是大人看這部片值得注意的一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范姓士官 范佐憲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