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生完小呆瓜、坐完月子才去學開車的我
因考量到阿瓜工作,以及之後要獨立照顧小呆瓜的緣故,決定提前去學‧
結果碰上暑假時期,駕訓班整個大爆滿,我報名的時候才發現考試日期距離我生產只有一個禮拜...
真是....   太拼了我...

教練很好,從來沒有兇過我,好幾次偷懶沒去上課也沒念我 
也不像其他同學都要常常寫筆試考卷,都說我自己回家念就好
像我這樣大肚子的孕婦在駕訓班其實還滿突兀的,因為真的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大學生
我每次出現都會引來別人的目光....

筆試那天早上我自己騎車到從沒去過的監理站,雖然前一天有很努力的猛K書
但還是非常緊張,很擔心1200元就這樣飛走了....
駕訓班很禮遇我,總是將我排在前幾個,不讓我等太久 ( 感謝~ )
考試題目也很幸運的較為容易,什麼罰鍰多少錢類型的題目都沒考
最後錯了一題  是97.5分

路考當天就很不順了~
原本教練說如果起的來的話,早上早點到再去練車
但我偷懶,加上想說早上去練車的人一定超多,也練不到幾次
去的時候已經7點40了,教練看到我馬上叫其他人下車讓我練...
結果 ....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竟然在曲線進退時卡在裡面出不來
而當時已經要8點馬上要開考了
所有的教練跟主考官跟所有同學都看著我卡在裡面...
教練群頻頻搖頭,唉聲歎氣的....


因為只有請假兩個小時,商量結果教練還是讓我比較早考試( 大概經過早上這一鬧他也看開了 )
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不停的對著小呆瓜說,要加油,忍耐一下
也超級後悔早上沒先去土地公廟拜拜 ,心中默念著平常對土地公土地婆的話語
祈求祂們能保佑我...

每過一關,我就對小呆瓜精神喊話,小呆瓜很乖,考試時都沒亂動
等到考官終於說出:恭喜你了 ~!! 
我和小呆瓜整個放鬆下來

真的... 太好了~ 所有煩心的事都一一解決了 
現在就只等著迎接小呆瓜的到來


小呆瓜,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