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回台北時突然感到水腫,全身極不舒服,手不能握拳,腳不能走路
連媽咪來接我看到時也嚇了一大跳,直呼水腫的太誇張了
唉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阿瓜用品木宣言的腿部舒緩霜幫我按摩小腿跟腳背,剛按完是舒服了些
可惜效果不能持久,到了晚上又開始水腫,唯一的方法就是...
忍耐 ~ !!!!
倒數20多天之後,身體上的一切不適,什麼壓迫到膀胱的頻尿、神經痛、腰痠、失眠、水腫應該都會消失
難怪大家要說懷孕是種"甜蜜的負擔",就向好友A說的,當媽的本來就是犧牲比較多....

不過小呆瓜,我沒有怪你,你安心的長大,健康的出生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