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瓜28周體重就已經來到1400g啦 .....
醫生說有點超重囉 ~ 開始問我每日的飲食
其實我沒有特別多吃什麼耶 ~ 以前愛吃的冰淇淋蛋糕洋芋片什麼的,也都戒掉了
上個月做檢查到這個月,一個月內我胖了1公斤,光小呆瓜就佔了700g,
只能說她吸收很好吧 ?
不過醫生也提醒我水果不能多吃,每天攝取量只能有一小碗...
本來我是很不愛吃水果的,都是阿瓜逼我吃
以後小呆瓜胖胖的都要怪阿瓜...

不用擔心小呆瓜因體重不足早產或試之後要住保溫箱的問題
比起很多過於瘦小的寶寶,小呆瓜能健康就好囉~
也許小呆瓜就跟她爸比一樣,愛吃水果吧??!!

因為小呆瓜越來越重,身體的負荷也變的很大,晚上睡不著的情形更嚴重了
常常8點就在床上培養睡覺情緒,卻到1.2點都還醒著
非常痛苦
坐月子時我一定要狠狠睡她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