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昨晚阿瓜拿著小呆瓜所有的超音波照片看了又看
說:小呆瓜看起來跟他小時候很像耶~~!!! 然後喜孜孜的笑

但我一點都不想笑,我希望小呆瓜像我,因為產檢時醫生說小呆瓜鼻子好大...
分明就是遺傳到阿瓜嘛............
一點點生氣,因為一直希望小呆瓜有小小細長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挺鼻子小嘴巴...
這下好啦,像阿瓜什麼都大大的
阿瓜還在那邊任性的大喊:像我很好啊!像我哪裡不好?

 好啦 ~ 我知道了,小呆瓜是阿瓜前世的情人,所以不管怎樣阿瓜都會疼她的

小呆瓜,其實媽咪也不是嫌棄你,只是希望你能更像媽咪一點而已
不管怎樣,阿呆媽咪阿瓜爸比都是超級愛你的唷

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