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和阿瓜住在宿舍中還滿愉快的,但最近一直有想買房子的念頭‧

阿瓜對買房子這件事情一開始根本懶的搭理我,因為我們手頭上一點錢也沒
加上小呆瓜也即將要報到了,要用錢的地方很多‧阿瓜一直要我不要想太多...

沒錢做夢可以吧? 阿瓜盧不過我,開始跟我討論彼此心目中的房子該是如何?
我在台北習慣了,想要社區華廈;阿瓜則是嚮往透天
我要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健全的市區,阿瓜卻排斥過於市區的地點
看來就是手上有錢也很難達成共識啊 ~~~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折衷取了兩人都可接受的平衡點
就卡在錢上了~
原來最大的共識是要努力存錢啊....

希望我們很快能擁有我們自己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