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不能算運氣好 ? 台中榮總胸腔內科主任一個禮拜就禮拜4早上看門診,
而我剛巧碰上了,一早7點就到榮總掛號,用了初診保留號,掛了2號‧

簡單跟醫生敘述了一 下在童綜合與婦產科的過程,醫生覺得比較像肋膜炎的症狀
便要我先去抽血‧
這邊我要稱讚一下榮總的抽血師技術了得,像我這種血管細又沉的人,抽兩三次是家常便飯
通常最後都是抽手掌背完結,也常有護士不敢幫我抽轉而去請資深的來抽‧
我的抽血師是個很酷的男生,看了我的血管幾秒鐘,拍了幾下,便要我深呼吸(其實我深呼吸超級痛的)
一針往手肘關節那下去,就抽到了,是近幾年來我遇到最厲害的抽血師‧

抽血報告要等一個小時才會回傳到醫師電腦裡,這一個小時中我坐在門診室外頭等
很痛,因為連坐著靠椅背都痛‧一兩個咳嗽讓我在大庭廣眾下忍不住掉淚
醫生看了抽血報告,指出白血球過高,應該就是肋膜發炎
期間我又咳了一次,醫師不忍,直說很痛吧?
那種痛就像有人在胸口放了刀片,一動就割著心口肉,不動的時候也感覺的刀片的存在
後來醫師終於決定還是照X光片確認發炎的程度亦或是其他症狀
當下我痛的只想解脫,照X光片就照吧!!

那時候我是有點不高興阿瓜的態度,也許他沒辦法體會我的痛,當然會希望能不照X光就不照
畢竟沒有人能保證會有怎樣的後果‧但極度的痛楚已經讓我失了母性,頓時我一點都不愛小呆瓜
我討厭她讓我束手無策的痛下去,且每個人竟然都只關心她....
不在意我早已經痛的無法躺、無法睡、無法好好呼吸....

X光片的結果還可以,醫生開的是抗生素和消炎止痛藥
並交代說止痛藥6個小時就可以再服一錠,全世界大概只有醫生了解我會有多痛...

吃到今天已經第5天了,昨晚仍是被痛醒的‧
其實我很害怕,那種痛襲捲而來時的感覺‧

禮拜4我仍然要自己回診,雖然大家都覺得我自己看醫生很可憐
但最孤單的是別人誤解我是個不能忍痛的媽咪才會忍不住痛去照X光和一直吃止痛藥....
彷彿我是個會害自己孩子的人
彷彿一定要為孩子痛倒病倒才算有母愛...

魯迅說,這是個人吃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