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號晚上跟阿瓜吃完不怎麼樣的林記麻辣鍋之後
( 材料真的很不新鮮,已經被我和阿瓜打入永不去的名單  )
回家後開始覺得胸口悶痛...
以前偶爾也會無預警的胸痛,但頂多撐一兩分鐘就過了..
當天晚上睡的很不好,因為一直痛不停

隔天13號早上還是去上班,只是講電話時得摀住胸口,卻依然難抵疼痛...
我想說還是去看醫生吧 ~ 有了小呆瓜萬一真要有什麼事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下午請了假就去童綜合掛胸腔內科‧
到了門診室外頭才驚覺:
我不能做胸部X光檢查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痛越來越嚴重,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病,先看再說吧~

醫生看了我空白的病歷,問到結婚了嗎? ....恩
那有在哺乳嗎?..........沒有,但我現在懷孕中
醫生跟護士一聽都一臉想昏倒的模樣..........
那就是沒辦法做X光了...這樣他沒辦法幫我判斷到底是怎樣的病情
他個人推測有可能是氣胸,自發性氣胸..
要我去找我的產檢醫師做討論.....
另外開了止痛藥給我  .........

回到家吃了個便當,連呼吸都痛了,不小心打個噴嚏或咳嗽,眼淚就直接掉下來
打給阿瓜哭訴...真的太痛了,甚至不能平躺,阿瓜決定臨時請假帶我去婦產科找醫生問看看
於是晚上我們就到正馨去了 

王醫師那天不在,是祁醫師看診‧我們順便做了第5次的產檢‧
一開始是先看上次的母血唐氏症報告,小呆瓜很棒,所有的數值都遠遠超過標準
之後就是超音波了,護士一讓我平躺我還是痛的想哭....
阿瓜急著跟醫師說了今天下午看診的情況,醫師則是建議我們轉到台中榮總掛胸腔內科主任的診
若是榮總的主任也認為我該做X光檢查,那就做吧~

這次超音波做的很仔細,我有看到小呆瓜的正面一下下,之後都是側臉‧醫師特別用成彩色立體的給我們看
看到她小小的手和腳,大大的胃...五官、脊椎,小呆瓜還在吃自己的手指頭呢~
跟上個月比起來大了一倍,已經有386克了,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只是醫師說我的羊水太少,會影響小呆瓜的活動空間,特別囑咐要多喝水多喝牛奶或有營養的湯
另外給了我們很多張照片做紀念,但我瞧小呆瓜的臉型,活脫就是阿瓜的大餅臉嘛~
忍不住想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