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寫網誌已經好久好久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1. 金融海嘯下我終於也滅頂了,離開待了4年多的公司‧雖然心裡還滿捨不得的,但我很快的就接受並適應了‧
2. 因為沒工作,最大的轉變就是正式搬到台中,而我終於也遷了戶籍,當了台中人‧
3. 在這種景氣下,原本想說暫時找不到工作了(加上也都是一些薪水超低工時超長的爛工作),沒想到我竟然在1月底的面試中,順利的找到工作,
    並在2月中開始上工至今‧
4. 最大的事情,莫非就是小呆瓜重新回到我和阿瓜的懷抱中,已經要邁入5個月囉 ~ 小呆瓜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唷  

 這些事情寫起來就只有幾個字,不過經歷起來還真是感慨萬千‧ 好在目前事情都已經告一段落了,網路裝了電腦也換新了,可以繼續在這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