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我會換手機的來電達鈴
前提是有聽到很喜歡的歌

有時候偶然在路上、車上、店家、電視上聽到一首歌
當下沒有特別反應
卻在自己獨處的時候哼出旋律來...

就是這樣喜歡上這首歌

下雨天    《南拳媽媽》

雨天了...  怎麼辦 ?   我好想你 ..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