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回去台中上班了‧天氣突然變的很冷,格外想念阿瓜在時的溫暖‧

***********************************************************


記得當初跟阿瓜開始聯絡之際,兩個人都很害羞,天天傳簡訊,卻都傳些天氣啊、工作等
每天早上到公司後沒多久就開始想念
不敢明說,傳的簡訊都是:台中天氣好嗎?  台北正在下雨...

其實根本不關心天氣,重要的是處在某種天氣底下的你...

艷陽天,又讓你流汗了
下雨了,有淋溼你嗎?
寒流來,衣服夠不夠暖?  ......

這些心思跟想念,都藏在 " 天氣好嗎? " 的簡訊中

怕你知道,我在想你...
又怕你不知道,我的心意...
變成一種矛盾、複雜的情緒
正如同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中說的:

我想讓你知道我對你隱瞞了什麼...

 

***************************************************

氣溫驟降,台北雨下個不停
想知道阿瓜在台中是否也是如此
打出來的簡訊是:台中天氣好嗎?
自己看了忍不住笑了....
曖昧的情愫彷彿昨天而已...

 

 

 

傻瓜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