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七星潭的路上可以看到花蓮觀光酒廠的路標
不過阿瓜沒去過花蓮酒廠,不知道正確的位置在哪
阿呆我秉持著照著路標直走,除非路標顯示轉彎
起初阿瓜還覺得這樣開車下去鐵定會迷路...
最後證明 .... 我是對的...~!!!!

花蓮酒廠一進去入眼簾的就是大草原、蔚藍天和遠處的山嵐霧氣( 是花蓮的特色了吧 )

 

草原上有人工手動保齡球可以玩
看得我和阿瓜昨晚的保齡球癮又來了
可惜草地沒辦法和富麗堂皇的球館相比
玩起來不太順暢

 

天氣很好,空氣很好,心情很好
走陽光路線的阿瓜也很好 


後面還有兩座棒球九宮格可以玩
夜市裡面的格子很小,玩一局要50元 ( 真貴~!! )
平常沒玩上手想要在夜市裡拿到獎品可不容易
先在這邊練習練習也不錯
我仗著是女生站在線的前端丟球,成績斐然 

花蓮酒廠的外觀照

 

埔里也有座酒廠,我和阿瓜還滿常去的
花蓮酒廠裡面販賣的東西比較少,要說比較有特色的就是有很多的木雕石雕

 

我體力差,逛一下就累了,放任阿瓜自己閒晃
我就在木雕區的木頭桌椅那邊偷懶納涼
這桌子挺有古代客棧的感覺


阿瓜不給拍,賞了我一記如來神掌

 

 

全部的木雕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一隻豬造型的木雕椅

 

但這隻木豬可不便宜,標價是15萬元
買不起的我只好裝個豬鬼臉過過癮啦

 


酒廠外有賣手工台灣啤酒和手工麥汁
雖然是11月天,但炎熱的天氣讓每個來參觀的人幾乎人手一杯啤酒


 


阿瓜也買了一杯 ( $120元 ),我們兩個一起喝

 

阿瓜不准我多喝,所以只喝了小小一口

 

看我家阿瓜喝酒的帥氣模樣

 


木雕石雕很常見,但這麼大的木石頭象棋就很少見了吧

 


最後我們還跟小朋友一起玩了外面的健身器材好一會才離開

 




花蓮觀光酒廠:花蓮市美工路六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