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焗烤類的東西,阿瓜把我帶到東海藝術街找尋‧
我第一次到這邊來,覺得街道還滿漂亮的‧

因為不熟這邊,阿瓜也很少到這來吃飯‧找不到中意的焗烤店家
又瞧見巷子中有家牛排館.....恩?? 傳統牛排??
我和老實的阿瓜心裡想的大概都是小時候夜市裡面鐵板燙到嗤嗤作響畫面..
然後我們就走進去了....

一進去就知道這不適合穿短褲拖鞋的我們該來的地方
整個氣氛很靜謐,大家都小小聲的交談,也都打扮的得體...
不過都坐下來了...水也喝了...就吃吧

最便宜的套餐要380元+1成
像極車仁表的服務生來跟我們介紹一份350元的紐西蘭8盎司套餐
最後我和阿瓜兩人都決定點這份套餐


最先上桌的是香蒜麵包

 


麵包皮烤的焦酥,大蒜醬不會嗆鼻(本來不太愛吃大蒜麵包的)
我和阿瓜兩人很快速的解決了麵包

下面這個是服務生送麵包後緊接著送來的
我和阿瓜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幹麻的(太鄉巴佬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後來看其他桌客人都是夾著麵包吃
阿瓜就照做
後來知道這應該是豆豉辣椒醬,阿瓜覺得味道還挺搭的
不過我不吃蔥 就敬謝不敏了

 


麵包上完是蘑菇濃湯,阿瓜是玉米濃湯吧(有一點點忘了)
湯品兩種都很不錯,不過阿瓜選的比我好喝一點點
蘑菇湯也是很讚的(因為我愛吃磨菇)


 

 

我和阿瓜都不是太浪漫的人,大口豪邁的吃飽最實在,很少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用餐
兩個人到處東摸西看
這是我們用餐桌上的造型燈

 

 

主餐上桌~!!!
阿瓜的7分熟先上來

 

 


這兩張可以看到牛排的厚度跟份量,原本覺得會吃不飽的兩人
吃完之後覺得份量很夠哦

我的是全熟(不懂得欣賞的我到哪吃不管多高級的牛排也只吃全熟)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蒜頭味,阿瓜是很歡喜,我就有點皺眉頭啦~

 

即使是全熟也是很鮮嫩多汁的(不要跟我說要吃5分熟更嫩,我不敢吃,永遠的全熟)
好吃到不用加任何醬料,光是咬著牛肉就非常滿足

 

 
阿瓜的7分熟還有些紅紅的,他也是覺得嫩又好吃,保留了牛肉原汁原味的香甜

 


水煮青菜用另外一個小碟子裝盛著
我不敢吃芋頭,跟阿瓜交換玉米來吃,玉米很甜
據阿瓜表示芋頭很好吃(看樣子我想愛吃芋頭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好吃)

我和阿瓜兩人用其他桌望塵莫及的速度掃盤


  

好吃的程度從照片裡看出,就盡在不言中了


附餐我們倆都是點紅茶

 

 

紅茶有點類似英式紅茶,甜度中偏甜一點點
也是很快就喝光了


泓品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車仁表服務生
而是他的餐盤襯紙上面的文字

 

舌頭代替了腦袋,感受久違的美好滋味...


最後來張外觀照

 

 

車仁表先生並沒有收1成我服務費,我和阿瓜兩個人總共700元

 

泓品傳統牛排館 東海館: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