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也是個小地方,每次我和阿瓜回埔里時,若家裡沒煮需要外食之際
最常吃的就是大埔鐵板燒,再來就是千葉火鍋了~


千葉火鍋最吸引人的是,比起台北的火鍋店或餐廳
千葉的環境比較好,空間寬敞且補貨速度非常快
服務生態度也優,價錢更是可親
所以一直以來我和阿瓜都非常喜歡,也很常去光顧

 


這是熟食區 
千葉的熟食區還算不錯,菜不會冷冷的,口味也滿家常的,不會讓你吃一口想丟掉的感覺
不過每次去熟食區的食物都會變換,這回我吃到的豬腳很讚

 

小菜或冷盤我不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但蒸籠裡的燒賣包子等我就不推薦了,除非人多,否則會覺得食物有些過時的狀態


 


炸薯條勉勉強強,雖不能跟麥當勞相比,但我和阿瓜那天去的時間是下午1點多兩點左右
店內人數不多,不過東西食材還是很豐富,服務生也會常常走動、補貨或是更換食材
很優


 


生菜區
不過我也不愛吃生菜,但有看到男生吃了好幾盤,應該還不差


 

 
照到這張照片時已經沒電了,硬拍的
我和阿瓜專吃霜降牛肉(尤其是阿瓜,幾乎是吃牛肉吃到底)
霜降牛是自己拿的,不用像一些定位較高級的麻辣鍋店要等服務生點完再送
愛吃多少就拿多少,阿瓜一個人起碼都可以吃5盤以上(上班太辛苦,補補血)
霜降牛也是店裡面人氣最高的,服務生需要一直補一直補...
個人覺得培根豬也很不錯(因為我連吃3盤以上牛肉會覺得膩)


我沒去過其他家千葉,埔里千葉沒有蝦子,海鮮類的都很少
也許是因為埔里距離海邊港口都有很大的距離的緣故
幸好有霜降牛的無限供應,稍稍彌補過來...


千葉有很多種火鍋湯底可以選,我和阿瓜千篇一律都是點麻辣鍋大辣
其實大辣也不辣,大約是麻辣鍋店的小辣左右
千葉是一人一鍋,所以可以盡情的丟自己愛吃的食物,不用考慮別人


我最喜歡的是千葉的甜點飲料  每次必喝5瓶以上的養樂多
也有波蜜果菜汁、中華豆花、統一布丁(必吃)
自製的甜點我推麻糬,吃了一個花生的之後我就把盤面上的花生麻糬都掃盤了
阿瓜愛吃紅豆的,所以紅豆麻糬也吃了不少

冰淇淋是小美的,也有小美的包裝冰棒(紅豆粉粿之類的)
蛋糕跟泡芙表現平平

整體而言我和阿瓜都很滿意千葉(尤其以這樣的價格)
阿瓜每次吃到又貴又難吃的麻辣鍋就會忍不住抱怨~
還不如回去吃千葉....

我和阿瓜是禮拜5中午去的,兩個人包含服務費是480元,一個人是218加一成



千葉埔里旗艦店: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76號







 

 

arrow
arrow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