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禮拜都請假休息,身體也需要補一下
而阿瓜這禮拜偏偏很忙,但阿瓜仍每天都抽空回來看我,幫我送飯
真的很感謝他,因為我知道這禮拜的工作對他來說很重要
而我一有不舒服,他也會排除一切困難回家照顧我

因為都不能出門,加上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一點胃口也沒
阿瓜問我想吃啥?他要買來給我
我想吃熱騰騰的廣東粥,但這附近我好像沒看到哪裡有賣,最近也要到沙鹿吧
而阿瓜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我送上了暖呼呼的粥

 

 

原來阿瓜特別商請常買的店家,為我煮一碗豬肝粥
這味道跟專賣廣東粥的很不一樣
但是很好吃、料也很豐富

這一碗充滿愛心的豬肝粥
外面買不到,也許我沒有機會再吃到了
但這滋味我會記得的



宣傳一下,這個願意幫阿瓜特別煮粥的愛心商家在台中中清路上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