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今天上網看了很多關於小呆瓜的資料
一方面安慰我,這是機率問題,很多人都曾經碰到
一方面也鼓勵我還有希望....
其實我已經偷偷掉淚了
這些情況我從這幾次醫生的回話及態度中多多少少可以猜到
但我實在不想去相信、不想去接受
只要小呆瓜自己還沒放棄,我也不會放棄

阿瓜貼給我的資料裡面有一句話
"很多寶寶的生命力都是最後才顯現出來的"
這是某位醫生給某位媽咪的鼓勵
那個胎夢的情境依然清晰
是我和阿瓜兩個人捧著那隻小蛇
雖然比其他的小、顏色也比較不鮮艷
可是依舊是我們的寶貝....

小呆瓜~拔比麻咪沒有放棄你哦
因為我們都好期待你出現
下次去找醫生阿姨的時候 不要再頑皮了
露個臉讓大家知道 小呆瓜很棒 很乖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