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放兩天假上來找我,原本想去公館吃泰式料理
但我們兩人不好點菜,想吃馬辣卻要等到8點半‧
繞來繞去又去吃之前吃過的 "老董牛肉麵"
阿瓜點的是  紅燒牛肉飯

還有一碗料多的附湯 一份價格總共是150元

我則是很保守的點了上次點的紅燒牛肉麵 140元

他家的辣椒加多還是會辣,但香味就不足了
我吃牛肉麵很注重麵的口感 ( 若是一般很普通沒有彈性的麵條就不OK )
湯頭是否濃郁 ? ( 但太油膩或太鹹的也不OK )
牛肉的品質 ( 要入味才好吃,麵煮好才加入的就不OK )
老董的麵條尚可,不會過於軟爛,湯頭不會過鹹,但略於清淡
牛肉有幾塊咬不爛,要破壞形象的咀嚼~
據說是台北牛肉麵節的冠軍???自己覺得整體而言就是還OK囉

吃完飯就想吃點甜的
我們到附近的豆府花城點了兩碗豆花
豆府花城是連鎖店,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阿瓜點的是綜合豆花  40元

裡面盡是我最不愛的料,有綠豆紅豆花豆花生等

我自己不知道要點啥,因為豆類的我都不喜歡
所以隨便點了個蒟蒻豆花  35元

豆花很純,味道很夠,可惜我不愛豆味~
蒟蒻就是很普通的水果口味囉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吃紅豆冰芋頭冰,料真的超多的
喜歡吃的人倒是可以試試

 

老董牛肉麵店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4號

豆府花城公館店:台北市汀州路1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