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的王婦產科據說超音波很出名,他用腹超幫我檢查
又用大小推算了我的週數,我看到螢幕上的黑圈圈變大了
小呆瓜有聽我的話,每天我都會跟他說要努力長大...好乖
王醫生說他沒辦法保證這次出血對小呆瓜是否會造成影響
先吃安胎藥,等10天之後再回診
屆時若仍沒有心跳就一定會流產....
櫃台的護士比較仁慈,說的是下次回診若有心跳就可以拿媽媽手冊

出血狀況是暫時好了些,我也相信小呆瓜會繼續長大
一直到禮拜一........................

*************************************************************************************

颱風雖然逐漸遠離,但這次北台灣有點嚴重
禮拜一早上仍是風雨交加,掙扎著要不要去上班....
唉~還是去好了,畢竟總不能一直請病假吧...
這幾個月來請的病假扣了不少錢,也讓同事分擔了我的工作
想想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吧
下午竟然又是一片紅...
紅了眼框走回辦公室  腦中一片空白
看到Candy  淚水又撲簌簌的掉
還好有她  幫我把東西打包好  要我先走 說她會幫我請假
還幫我叫了車  我最後還是決定騎車回去
常去的診所沒這麼早開
三總..坐公車是可以到,但需要1小時左右,更何況裡面很大
從沒去過的我到時要填表單、摸索,我不怕但我不喜歡
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總會讓我想到以前自己住在外面時
好幾次自己半夜去掛急診的事...
那種孤單無助的感覺,有時比身體上的疼痛更讓人崩潰
雖然我不是一個人了,有小呆瓜在我肚子陪伴著我....
但那種心酸是沒辦法形容的...

這次還是闕醫師  她認得我 
一進去我就說了這幾天出血的事情  闕醫師眉頭緊皺
問老公呢?  我假裝輕鬆的說他在上班
又問我禮拜五去看醫生的診斷
接著幫我照了腹超跟陰超
先是稱讚了小呆瓜的胎囊有長大,而且形狀長的很漂亮
下了診療床才慢慢跟我解釋
沒有看到胚胎,但可以等等看
她知道這是我的第一胎 她明白我的心情 會盡力幫我
又分析了很多原因給我聽
我知道 那是她醫生的職責 要把所有可能的狀況都跟我說
現在要等的是胚胎出現,過了這關要等心跳
有了心跳後要看胚胎的發展,有很多關卡要過
一直到3個月之後才能確認胚胎的狀況

這次開了比之前重4倍的藥  也說明了副作用
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的我(實在沒胃口),拎了個便當回家
 無味的吃完後便躺在床上

也許 在身體、心理或經濟上我都還沒準備好當個媽咪
可是  我好想當小呆瓜的媽咪了
因為  短短時間內我已經好愛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