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瓜第一次跟小呆瓜見面~

這次不是周醫師,是另外一位女生闕醫師‧闕醫師很有耐心,腹部超音波幫我看了很久,但還是看不清楚‧
心情很低落,闕醫師問我介不介意做陰道超音波,可以看的比較仔細,為了可以更了解小呆瓜我當然說好‧

其實並沒有很不舒服,但陰超裡的小呆瓜依舊是個小黑點,我很緊張,害怕它沒有長大。
闕醫師又跟我確認了最後一次小紅的日期,以及平均周期天數,又看了看上禮拜的數據,
一個禮拜從0.4公分長到0.7公分...
安慰我小呆瓜的確是有在長大的,雖然速度上慢了點,但就等看看吧~
大約10天之後再去看小呆瓜的狀況....

阿瓜說他相信小呆瓜會長大的,如果真的沒有,我們可以再努力....
我知道,這是自然淘汰,也可能是我的身體或是小呆瓜還沒準備好....
但...才2個禮拜,從知道小呆瓜住在我的身體裡到現在也不過才14天,
這14天不管我做什麼,都會先跟他說話,說:

小呆瓜我們要上班囉~ 小呆瓜我們要到公司囉~
小呆瓜我們要吃飯囉~  媽咪今天選的早餐你喜歡嗎?
小呆瓜我們要洗澡囉~ 一起想爸比一起準備睡覺囉~

還有跟阿瓜說到好多好多以後小呆瓜的事情,覺得他10個月後就會出來,然後一切慢慢實現...
如果他後悔了、躲起來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所以小呆瓜要好好加油,不可以讓媽咪失望哦
因為媽咪好喜歡小呆瓜,要帶小呆瓜吃好吃的東西,穿超可愛的衣服,去好多地方玩
下次去看小呆瓜的時候不要再頑皮的躲起來了
要讓爸比媽咪看看你哦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