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胎藥吃完了,肚子仍不時隱隱約約作痛....
想了想還是找醫生吧 ~ 起碼可以先確定小呆瓜是否有乖乖在子宮內著床,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

周醫師認得我,看到我就說直接先照超音波吧
護士在我肚子上擠了冰涼涼的凝膠,周醫師找了一下指著一團小黑點說:這是胎囊‧
不過很小很小,還不是胚胎,可能只有3.4周....
但是上禮拜來的時候也是說大約3.4周...難道小呆瓜都沒有長大嗎....
周醫師用很卡通的話語解釋,現在小呆瓜住的是小套房
下禮拜應該會變成大套房,下禮拜再來檢查看胎囊有沒有長大,如果沒有...

周醫師就沒有再說下去了...
我好擔心好擔心


小呆瓜~
你要加油~ !  知道嗎?
拔比媽咪都好愛你,希望你快快來找我們,什麼都不要擔心
只要安心的住在媽咪肚肚裡就好囉~
雖然拔比媽咪沒有很多錢錢,可是我們一定會很疼很疼你的
我們已經想到你上小學之後的計畫了哦~
而且拔比也說只要小呆瓜一個就好了
我們會把全部的愛都給你~
你只要好好努力長大,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不管你決定要當男生女生都沒關係
因為不管怎樣
我和拔比    都會永遠愛你的

下禮拜  要看到你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